《团圆饭》探班马苏避谈与孔令辉婚讯

2012年12月10日01:0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徐纪周导演王力扶编剧,李光洁[微博]、马苏[微博]、傅晶等演员出演的“喜high”风格家庭剧《团圆饭》正在重庆热拍,12月9日《团圆饭》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正逢当天是马苏第一天进剧组,刚进剧组的马苏来势汹汹,便与李光洁“打”上了。马苏透露此次依旧是“大姐”的角色,这次会很泼辣很抠门,被问及与孔令 资料视频:孔令辉马苏疑情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辉婚事将近之时马苏未做任何回应。今年可谓马苏的事业大年,马苏也感到了其中前所未有的变化。李光洁则在剧中出演一位“废柴”屌丝,谈到近日在新浪微博中吐槽明星的账号“我的采访对象是极品”李光洁表示大家要各自站在对方的角度尊重别人。

  徐纪周转战家庭剧 打造怪异“喜high”风格

  电视剧《团圆饭》讲述了上个世纪90年代在体工大队退役后要啥啥没有、干啥啥不行的“废柴大哥”李光洁希望重建家庭,“收编”自己的5个极品兄弟姐妹的故事,而在剧中和李光洁青梅竹马的“瓜子西施”马苏,此人泼辣且抠门,成了李光洁收编之路上的“绊脚石”。拍摄当天,以战争戏见长的导演徐纪周当被问到为

  何要转战家庭剧时,风趣的表示:“在这部戏里,李光洁是一个有义气的“废柴”,马苏是一个有侠气“抠门”,这俩人搁在一块,不打才怪,所以我说,家庭就是

  另外一片战场”,徐纪周表示很反感很多家庭剧中爸妈闹,婆婆上吊等情节,自己的这部家庭剧将是矛盾重生、起伏跌宕。谈及此剧的风格马苏则称是流里流气的文艺腔,鸡飞狗跳的小清新。

  马苏片场“约架” 李光洁败下阵来

  虽然拍摄当天是马苏第一次进组,但“好战”的徐纪周还未让李光洁马苏享受二人世界,便为李光洁和马苏安排了一场“比武约亲”,据马苏透露当天拍摄的是一场李光洁饰演的宋一达为了马苏能够离开他编造了一个谎言声称自己腿断了残废了,而马苏饰演娟儿则发现他是在骗人,于是马苏直冲上去,“真枪实弹”的揍李光洁。可能由于第一天拍戏,开拍时马苏一把抓住李光洁,没控制住力道,直把李光洁一把推倒门上,李光洁与门发出了巨大的撞击声。马苏自觉力道过猛连忙收起拳脚,只是佯装甩巴掌、飞踹,架势上还是十分吓人专业。李光洁则贴在墙上或缩在墙角任由马苏打骂。

  马苏避谈婚事 感慨这一年事业变化

  日前孔令辉自曝与马苏将于明年结婚,这对相恋多年的明星情侣何时能修成正果一直被大家所关注,但是对明年结婚之事记者刚说出便被经纪人拦住,马苏对此也不回应,只是笑着默不作声。这一年可谓马苏事业的丰收年,其出演了多部热播的电视剧包括《北京青年》、《白发魔女传》、《大男当婚》等,谈到这些马苏表示今年应该算是自己的量变已经达到了质变,自己也感受到了一些不一样的待遇,她表示自己就在这一年里有更多人关注了也有了更多的粉丝,之前自己苦哈哈演了那么多角色可是却没有多少人认识,现在完全有了变化。马苏表示其实自己特想演特别坏的女人,就像在《大男当婚》中的角色,“一开始也怕别人不喜欢我,后来发现大家都挺认可的。”

  李光洁从“高富帅”变“废柴” 谈微博“采访对象是极品”

  李光洁此次自毁形象出演的“废柴”大哥,不但一扫之前“高富帅”气质,而且誓言要重新树立“中国好男人”的标准,为了实现目标,不但要辛苦“收编”自己的兄弟姐妹,还要忍住老婆的责骂。李光洁坦言,这个角色是是他很多年没有看到的,所谓屌丝角色中最出彩的一个。不过再怎么喜欢李光洁也并没有很快投入角色率先进组的他,已经完全把现在的兄弟姐妹混成了一

  家人,“我们宋家六兄妹就是吃货大联盟,每次拍吃饭的戏,剧组给我们准备的‘道具’都不够吃。”李光洁表示出演这个角色是与导演约定好的,恰巧当天是导演徐纪周的生日,李光洁则自表对导演的情谊称:“喜欢和你一起并肩作战的岁月。”

  最近在新浪微博上一个微博账号受到很多网友、明星及媒体的关注,该账号名为“我的采访对象是极品”,会在微博中吐槽很多明星。对此李光洁说:“我看了这条微博,很庆幸里面没有写我和马苏。”被问及有没有写到自己的朋友时,李光洁则打太极称那个账号写得那么隐晦我一个都看不出来。谈及对此账号的看法李光洁表示明星与记者之间都需要互相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尊重别人。他表示娱乐圈没那么复杂,只是给大家说说笑笑,娱乐娱乐,无关痛痒的吐吐槽。他还调侃称我们挣的就是被人说被人笑的钱。(程兴家/文)

(责编: cake)
孔令辉马苏疑情变

孔令辉马苏疑情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