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美人无泪》饰演苏麻拉姑俏丽可人

2012年12月13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乔乔《美人无泪》饰苏麻拉姑 乔乔《美人无泪》饰苏麻拉姑
乔乔剧照 乔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微博]工作室制作的大型古装剧《山河恋·美人无泪》将于本月17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人气女演员乔乔在剧中饰演被称为“中国最美侍女”的苏麻拉姑,娇俏又不失温婉,备受期待。

  《山河恋·美人无泪》主要讲述了大清开国皇太后大玉儿的传奇一生,乔乔饰演的苏麻拉姑从小跟随大玉儿,并辅佐三代清朝皇帝,见证了清朝动荡到稳定的过程。苏麻拉姑除了她的善良,更有不输于后宫嫔妃的美貌。饰演者乔乔剧中扮相楚楚动人,清丽的妆容加上充满质感的服装,让她超凡脱俗。对于苏麻拉姑的美丽,乔乔说:“她外表很美,更可贵的是她不会用自己的美丽去伤害别人,也不会因为自己美丽而去贪恋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苏麻拉姑能以一个侍女的身份,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中被人信服,也显示了她过人的情商。对此乔乔表示:“她有超然的内心,能在复杂的环境让自己置身事外,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

  演员乔乔今年作品爆发,从各大卫视热播并成绩喜人的《活佛济公3》,到《成人记》,再到江苏卫视年度大戏《美人无泪》,乔乔凭借她娴熟的演技和印象深刻的角色得到很多观众喜爱。

  文/红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