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芳遭遇危机《孤岛飞鹰》上演激烈枪战

2012年12月14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燕双鹰剑术高超

  新浪娱乐讯 在塑造了《神探狄仁杰》中的元芳后,张子健摇身一变成为抗日特工,在山东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孤岛飞鹰》中,带领身怀绝技的“猎鹰暗杀队”,在陷落的上海滩与日伪军展开激烈斗争。

  燕双鹰一行经过周密谋划混入重兵驻守的华中联络部,意图打探日本天皇特派使节今井武夫来华的真正目的,窃取天皇密报。不想在重要关头出现纰漏,燕双鹰与“猎鹰暗杀队”瞬间陷入危机之中。

  “元芳”剑术精湛 霸气出手赢剑道高手

  燕双鹰在今井武夫的欢迎宴会上巧遇了日本剑道大师平田安二郎之子平田市。平田市因不满他人称燕双鹰剑法可与父亲比高,欲与其在剑道上一决高下。燕双鹰从容应对,谨遵剑术礼仪接受平田市挑战。在比试过程,燕双鹰出剑迅捷,攻击点精准,反应迅速,却以点到为止为由不与平田市争胜。最终平田市虽取胜,却不得不承认自己对剑道的理解和娴熟在燕双鹰之下。张子健对剑道之战的演绎不可谓不精彩,日本的剑道服更平添了一股锐气,喜欢张子健的剧迷纷纷表示可以一饱眼福,“元芳”在《孤岛飞鹰》中的表现更值得期待了。

  触动机关陷危机 枪战激烈引人入胜

  燕双鹰在宴会高潮时悄悄离场,跟踪今井武夫一行进入办公室,意图窃取天皇密报。在跟踪过程中,燕双鹰用到了玻璃吸盘等高科技器械,堪比007攀登迪拜大厦时的装备。燕双鹰飞檐走壁,凌空翻入二层,身手敏捷,让人惊叹。不料在打开保险箱时却不小心触动了机关,引起日伪军的警觉,让“猎鹰暗杀队”陷入危机。“鹰女郎”郑雅姝机警果敢,先发制人,与日伪军在宴会现场展开激烈枪战。“猎鹰暗杀队”成员纷纷拔枪自卫,一时间会场流弹纷飞,暗杀队与日伪军的对峙让场面更加激烈。喜欢枪战戏的观众一定可以过足眼瘾,各种枪形出现,还有演员们专业的武打姿势,都让人感叹这部谍战大戏的不俗。

  燕双鹰与“猎鹰暗杀队”经此一役后会如何行动,从剧初就迷雾重重的“天国宝藏”是否存在,激烈的枪战何时再次出现,敬请锁定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孤岛飞鹰》精彩呈现,答案一一为您揭晓!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