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无泪》将开播 韩栋袁珊珊上演虐恋

2012年12月16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剧照 剧照
韩栋蹲着为粉丝签名 韩栋蹲着为粉丝签名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山河恋之美人无泪》召开首播发布会,金牌编剧于正[微博]携主创全体亮相。在现场首曝光的超长预告片中,一段多尔衮对大玉儿的深情表白引起现场媒体和粉丝的热议,称这版多尔衮太痴情了。谈及角色,韩栋[微博]坦言自己这一版多尔衮“最温柔、最会讲情话”。

  韩栋版多尔衮不再咆哮 变身痴情好男人

  谈起多尔衮,80后大多观众心中就会想起在《孝庄秘史》里马景涛[微博]扮演的“咆哮版”多尔衮,韩栋也不例外。韩栋笑成自己是看着那版多尔衮长大的,开拍之前又重温做了功课,而且曾与马景涛合作过两部戏的他早已给马景涛发过短信告诉他自己演多尔衮的消息,但是没有讨教经验,因为《山河恋美人无泪》中的多尔衮最大的特点就是痴情、会说情话、面对大玉儿的时候就剩温柔偶尔还会卖个萌。

  在随后曝光的片中,有一段韩栋饰演的多尔衮追求大玉儿的片花,当大玉儿遭受众叛亲离的时候,多尔衮的那句“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背叛了你,我多尔衮永远都站在你这边”,不得不让人承认片中多尔衮真是选手极的,会说情话、痴情至死。谈及与角色是否有性格相似之处,未待韩栋说出旁边便有人喊道:“萌、闷骚。”

  戏里“多玉”深情虐恋 戏外好友爱搞怪

  电视剧《美人无泪》以大玉儿和多尔衮、皇太极之间的情感纠缠为主线,讲述了一段错综复杂的虐恋。剧中,由韩栋扮演的多尔衮从单恋大玉儿到与之一生纠缠,但终究没能在一起,最后更是心力交瘁死在心爱之人怀中。

  虽然剧中俩人是深情虐恋,苦情相对,难露笑容,但戏外两人却是非常好的朋友,微博更是时常互动,以二货互称对方。发布会结束后,袁姗姗[微博]在微博上放出了一组两人卖萌搞怪的自拍合影,引起网友热议,称其两人在一起看着非常和谐,并感叹如果戏中最后是多尔衮和大玉儿在一起了那该多好。

  粉丝冒雪集结力挺 韩栋“零”架子回应

  因《步步惊心》中九爷胤禟而人气大涨的韩栋,在开播发布当天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现场支持,并且准备了鲜花以及手牌等应援。由于发布会当天是工作日,所以有不少粉丝都是特意从学校、单位请假赶来参加发布会,一向对粉丝亲如家人的韩栋对于大家的热情支持,亲切回应没有任何架子,合影签名来者不拒。

  发布会结束后,有粉丝在微博这样写到道:“北京今天巨冷,但架不住心里热啊!!!栋哥对我们真的是太好了,一点架子也没有,就这样蹲在地上给我们签名,满足我们各种要求,我真的觉得我们是一家人,是自己人!!”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