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无泪》张檬与刘恺威虐恋情深

2012年12月17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檬短裙亮相 张檬短裙亮相
钱泳辰、张檬、刘恺威 钱泳辰、张檬、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微博]打造,集结了刘恺威[微博]、张檬[微博]、袁姗姗[微博]、蔡少芬[微博]等演员的“美人系列三部曲”之第三部《山河恋美人无泪》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微博]。上周,众主创悉数亮相北京发布会,内地新生代小花旦张檬在剧中出演皇太极的一生挚爱“海兰珠”,与刘恺威上演了一段倾世虐恋,一袭裸色抹胸短裙亮相的张檬性感又不失甜美,成为现场焦点。

  《山河恋之美人无泪》是于正继《美人心计》、《美人天下》后的第三部“美人系列”剧,前两部剧的大获成功让大家对《美人无泪》格外期待。《美人无泪》是以皇太极、多尔衮、海兰珠、大玉儿等历史人物的纠结爱情故事和皇位之争为主线,而此番也是张檬第三次参演“美人系列”剧。剧中,张檬出演皇太极的一生最爱“海兰珠”,对于这个人物,张檬称其为“忠于爱情,为爱而生”的女人。她与袁姗姗饰演的大玉儿本是姐妹,却从小身世悲惨,受尽磨难,在失去青梅竹马的爱人卓林后又与皇太极、大玉儿、多尔衮陷入多角爱情纠葛。其中,尤以与刘恺威饰演的皇太极的倾世虐恋最为牵动人心,堪称历史上三段最出名的爱情故事之一。海兰珠这个历史人物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都没有以很大篇幅讲述,而张檬此次出演可谓开了一个先河,令人颇为期待。

  据悉,《山河恋美人无泪》将于今晚(12月17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时段,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