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罗志祥王力宏萧亚轩齐聚江苏跨年

2012年12月19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将亮相江苏跨年 周杰伦将亮相江苏跨年
双J组合遗憾未能在江苏跨年合体。 双J组合遗憾未能在江苏跨年合体。

  新浪娱乐讯 近期,在公布数批明星阵容后,江苏卫视[微博]仍在加紧敲定于更多明星的跨年演唱会合作。据江苏卫视透露,除了此前公布的罗志祥[微博]、王力宏[微博]和萧亚轩[微博]外,昨日又新增的明星是首次参演内地跨年的周杰伦。

  罗志祥首度现身卫视跨年

  江苏卫视2013年“幸福领航”跨年演唱会不仅将会继续升级舞美视听效果,明星阵容还将加强火力。近日,江苏卫视称,罗志祥、王力宏、萧亚轩早已确定加盟江苏卫视2013跨年演唱会。此外周杰伦也在近日确定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江苏卫视已经拿下台湾地区四位人气歌手。其中,本次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也是罗志祥首度亮相卫视跨年。此次是萧亚轩第二度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主创安排特殊预案

  针对此次跨年,江苏卫视更在官方微博上发起“明星日”的活动,为今年江苏跨年众多明星挨个打造微博专题日。江苏卫视公布周杰伦加盟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发观众联想,很多微博网友开始憧憬蔡依林[微博]和周杰伦能够同台。对于网友的呼声,江苏卫视表示周杰伦和蔡依林的搭档一度是节目组考虑的形式,不过目前蔡依林行程未定。

  同时,主创团队已经在构思节目的编排。江苏卫视2013年跨年演唱会节目组针对这四位台湾高人气歌手已经做了几个特殊编排预案。第一个方案则是每到整点安排一位明星亮相;另一个则是在跨年整点前一小时内安排他们依次亮相;再一个就是设计围绕这四个人的互动环节,引入对抗元素。(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