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黄伟文《年代秀》厨神争霸花招百出

2012年12月24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黄伟文不甘示弱
袁弘首下“战书”
厨神争霸究竟谁是赢家?
袁弘、黄伟文究竟谁能俘虏大厨芳心?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元旦特辑,厨艺比拼“战火”重燃,谁能最终俘虏顶级大厨芳心?继“横店小王子”之后,十三爷袁弘[微博]又新添一响亮外号,江湖人称――厨房小浪子!身怀厨艺绝技的袁弘听到潮人Wyman黄伟文居然厨艺也十分了得时,当即下了战书,两人在现场展开了一场中西式凉拌菜的残酷对决!各年代嘉宾也在经历了一番痛苦纠结后终于选定了各自的押宝对象,胜败完全取决于两位大厨的厨艺高低。

  比赛开始时袁弘首先用娴熟的刀工从气势上压制住了黄伟文,面对步步紧逼的袁弘,Wyman非常淡定的拿起放在案板上的他能看到的一切食材,优雅的切过几刀后通通放入盘子里,又加入了数种调料。并且信心十足的说自己做的是广东菜多年以来的精华,每个广东人都爱吃!两人的菜品究竟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到底好吃不好吃?顶级大厨驾到,究竟袁、黄二人谁能获得大厨青睐,勇夺厨神称号呢?答案就在12月28日本周五晚21:20,《年代秀》欢乐元旦特辑!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