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楠加盟《奇舞飞扬》欲邀周笔畅热舞

2012年12月24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毒舌”黑楠温情加盟《奇舞飞扬》 “毒舌”黑楠温情加盟《奇舞飞扬》

  新浪娱乐讯 以在“毒舌”而著称麻辣评委黑楠[微博],通过在各类选秀节目中犀利点评而深受观众喜爱。理性而不失幽默,严苛而不乏温情的他近日即将加盟湖南卫视[微博]首档平民创意舞蹈奇趣秀《奇舞飞扬》栏目,坐镇评委一席。而在节目中,观众们更是有望看到他与周笔畅[微博]首度搭档同台热舞,为观众献上一场创意舞蹈的饕餮盛宴。

  作为2013开年迎新之作,《奇舞飞扬》着力挖掘各种奇趣舞蹈,创意加技巧,旨在为将全民对舞蹈的热情传播给每一位观众。而如此欢乐的节目自然少不了评委大咖的缺席,除却黑楠老师的加入之外,更有另外两名同样优秀的评委互动坐镇。三位评委外加一个特邀嘉宾将共同组成“首席团”为每名选手的表演进行打分,途中更是少不了发挥“中国上style”精神上台尽情一舞的表演。

  那么,黑楠心中最佳的搭档表演来宾是否会是自己曾经盛赞为“限量版”的周笔畅呢?另一方面,从“超级女声”那个羞涩单纯的小女生转身蜕变成如今新潮的时尚女王,周笔畅是否将在《奇舞飞扬》舞台中绽放出自己“能歌”背后“善舞”的另一面呢?2013年1月3日起,每周日晚十点《奇舞飞扬》期待你的关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