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丽人》连播造势 最美跨年夜玩突破

2012年12月27日13:01  新浪娱乐 微博
不老仙妈 不老仙妈
樊丽君 樊丽君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和阳光媒体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大型魅力女性节目《中国丽人》迎来“辣妈”专场,27日21:30将产生最后一位单场冠军。杨澜[微博]、韦唯、陈建斌[微博]以及英达组成丽人评审团,对风格各异的六组“辣妈”进行最终考核,才华横溢的“四爷”陈建斌更是首度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原创七言绝句,而本身就是辣妈的韦唯也与大家分享育儿之道。

  众女星为天津卫视“2013最美跨年夜”助阵,纷纷寻求“自我突破”。

  天津卫视“最美跨年夜”提前大揭秘

  杨澜改走中性路线,杨钰莹低胸朋克风

  天津卫视在31日晚将推出“2013中国最美跨年夜”主题晚会,“全女星”代际互动,“全女性”狂欢派对。杨澜、韦唯、杨钰莹、蔡少芬[微博]、周海媚[微博]、李玲玉、宋佳、傅艺伟[微博]、金铭[微博]等女星“自我突破”。

  “玉女掌门人”杨钰莹一身粉色低胸长裙大秀事业线,在头发上玩心机,一边是长发飘飘清纯范儿,一边是略带朋克风。杨澜一改知性路线,大走中性风,首秀歌舞《no matter what》,并给这首歌翻译了一个特别带劲儿的中文名“爱谁谁”。周海媚再现与张学友在《吻别》MV中的亲密相拥,蔡少芬出场更是上演了一场“维多利亚的秘密”……

  为天津卫视“最美跨年夜”造势,《中国丽人》在本周开始三期播出,27日晚“辣妈专场”产生最后一位单场冠军,29日晚杨澜、韦唯、陈建斌和英达变身“导师”,带领丽人进行两两对决。31日跨年晚会打造全女性狂欢party。

  《中国丽人》“辣妈”专场

  杨澜:美丽可以传递一种力量

  《中国丽人》27日21:30播出“辣妈”专场,六组传递幸福力量的“辣妈”登场,让评委们称收获良多。

  杨澜在樊丽君的身上感受到了“美丽传递的生命力量”,来自新疆石河子的樊丽君,是一名医院的退休护士。在家乡开办了一所艺术学校,最初的目的就是为了挣钱,可是看到很多家庭的孩子不能得到和好的艺术培养,5年期间免费为她们提供艺术培训,包括演出服装。

  已经58岁的樊丽君在现场展示了自己设计的一套中国红的服装,好身材以及乐观的心态让评委们都没想到她是一位癌症患者,她说“我进手术室那天给自己画了一个漂亮的妆,当时把麻醉师给吓了一跳,因为他们根据病人的唇色和面色来判断麻醉药的剂量。手术之后的第三天,我有了一点点力气就给自己画好了妆,希望亲朋好友来探望我的时候看到我美丽的一面。”

  清华“高智商辣妈”秀热舞

  “老顽童”大跳宫廷版《nobody》

  节目中,时尚的“不老仙妈组合”,卖萌五连拍让评委们感慨“谁说卖萌是年轻人的专利。”

  来自武汉的清华高材生一曲热歌辣舞,让陈建斌追忆了自己的研究生时光:“我上研究生的时候,看到女研究生后来都变成了书呆子,很有理性知识,但是缺乏感性认知。”

  还有来自河南的双胞胎“梦想组合”,一身喜庆的格格装为评委们跳起了宫廷版《nobody》,笑翻了全场。姐妹俩不仅出诗歌集,还希望能成为电影方言指导,现场不仅和陈建斌“切磋”诗歌|,还主动请缨要求在英达的新作中担任方言指导。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