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吴宗宪《我是传奇2》抢收徒

2012年12月27日14:01  京华时报
郭德纲吴宗宪 郭德纲吴宗宪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12月26日,《我是传奇2》在京录制,主持人郭德纲[微博]、吴宗宪[微博]展开收徒大战。

  在3天的录制中,来自全球的60名牛人将接受郭德纲、吴宗宪与十大卫视的挑选。郭德纲、吴宗宪两大名嘴同台争徒成为节目最大看点。为了把崔大笨吸收到门下,郭德纲说:“我可是在北京待着,吴某却在台北。”吴宗宪立马回击说:“我在四环也有房子。”郭德纲接过话茬还击,“我在每一环都有房子”。两人斗嘴令全场爆笑。 

  在采访环节,郭德纲始终不肯正面回应加盟央视春晚[微博]的问题,只透露将铁定加盟江苏卫视春晚,并透露除了与于谦[微博]合作说相声,还将跟孟非[微博]合演小品。 

  许青红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