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产后复出 贾乃亮幸福被嘲妻管严

2012年12月27日16:43  沈阳晚报 微博

  刚刚满月的李小璐[微博]以一袭大红色晚礼服惊艳亮相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显然对身材恢复相当的自信,老公贾乃亮贴身陪伴左右,令李小璐美不自禁。

  李小璐登台领奖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今年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年,为人妻、为人母,然后又拿到国剧盛典的奖项,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有分量的奖。我也希望明年能更努力,塑造更多的角色,能带给大家一些欢乐,也能给大家一些幸福感。”主持人不断怂恿李小璐现场感谢坐在台下的贾乃亮,但是李小璐很矜持,推托说:“感谢他的话都留到回家说吧。”但是主持人反问“贾乃亮对你的事业没有影响吗?”李小璐转而望着台下满眼期待的贾乃亮,温婉地答道:“他当然影响我,他让我更爱自己的家,更爱自己的宝宝,更爱我的家人”。

  李小璐身材恢复不错,贾乃亮却显得有些发福。他自曝现在为人夫为人父很辛苦,进了家门,李小璐就会朝他喊,“去,洗手,去,脱鞋”。虽然被主持人调侃为“妻管严”,但贾乃亮望着李小璐坚称“挺幸福的”,“今天看到她走到台上,虽然短短的几十秒,但是,我真的很兴奋,这一年她太不容易了,从为人妻到为人母,还有整个生产过程,我想起来心里很酸。现在看到她还能重返这个舞台,我作为老公,真的很为她高兴”。为了答谢粉丝支持,贾乃亮还和李小璐牵手演唱了《亲亲我的宝贝》。据悉,本月31日19时35分,第四届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将为观众奉上这台跨年盛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