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元风云》今日亮相北京电视节(图)

2012年12月27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小明佘诗曼胡军摆造型 徐小明佘诗曼胡军摆造型
徐小明一气儿喝三杯 徐小明一气儿喝三杯

  新浪娱乐讯 今日(12月27日),由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汇集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的电视剧《建元风云》,已完成布展,将隆重亮相北京电视节。据悉,该剧是本届电视节为数不多的亿元剧之一。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建元风云》,是一部墨重彩聚焦元朝、填补忽必烈影视题材空白的男人戏,时间跨度长达70年,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了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展示了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据悉,该剧耗资1.5亿,辗转内蒙古多伦草原、鄂尔多斯、浙江、北京多个拍摄地,拍摄周期和制作周期分别长达8个月和7个月。(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