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飞冲天》乡土傻根走进机器时代

2013年01月05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宝强异样搭配
《一飞冲天》乡土傻根走进机器时代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国龙联盟、南京飞扬影视联合出品,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承制的电视剧《一飞冲天》邀请到王宝强[微博]加盟参演。据悉,王宝强在剧中分饰四角,并化身机器人,玩转潮流。对于此次与之前“乡土”“傻根”风格大相径庭的表演,此番也遭来不少网友调侃。

  傻根玩穿越走进机器时代

  通过《天下无贼》,王宝强的“傻根”形象深入人心,观众也习惯了他淳朴、羞涩的表演风格。此次在《一飞冲天》里,王宝强分饰四角,除了元宝这一角色延续了王宝强的憨厚风格外,他另外饰演的三个角色却性格迥异。智能宝的嘻哈时尚、高智能宝的黑超炫酷、乖宝宝的娘炮犯二都附身于王宝强。

  据悉,王宝强饰演的元宝来自农村,被电视台选秀栏目挖掘后被推向台前,这个角色与他之前的表演风格并无太多出入。而智能宝则是为了替代元宝临时发明的机器人,嚣张、耍帅、嘻哈、高调。高智能宝是智能宝的“升级版本”,一袭黑衣冷酷无情,更拥有与人类不相上下的高智商。乖宝宝则白衣白裤白眼镜,更顶着一个西瓜壳的发型,说话走路“娘劲儿”十足。四个角色,让王宝强挑战了一把“表演极限”,他说:“以前演一个人物最大的希望是自己能入戏,可在《一飞冲天》里却不敢了。四个角色,性格还都不一样,一旦入戏那就混乱了。所以现在自己一直是分裂状态。”

  乡土碰科幻遭网友调侃

  从《天下无贼》的傻根、《士兵突击》的许三多、《人在囧途》的牛耿、《我的兄弟叫顺溜》的顺溜到《泰囧》里的宝宝等,乡土几乎成为王宝强的代名词。而此次在《一飞冲天》里饰演四角,乡土遭遇科幻,王宝强演绎机器人。不少网友对此调侃“这么时尚的题材居然跟傻根联系到一起,完全不搭嘛!”面对质疑,王宝强表示:《一飞冲天》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让我来演机器人,也许就是想给观众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刺激。通过这部剧,我也希望自己能有所成长,突破以往比较单一的表演风格。(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