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张馨予饰马夫人不惧争议

2013年01月05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馨予饰“马夫人”
此次饰演“马夫人康敏”对张馨予来说是一个挑战
张馨予表示只做好演员的本分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备受关注的古装武侠大剧新《天龙八部》元旦前举行了发布会,剧中主演首次全公开亮相,引得媒体和网友议论声不断。而面对众多网友的质疑,在剧中出演“马夫人康敏”的内地女星张馨予[微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回应称,“塑造不同的人物是专业演员的本职所在。”而张馨予在片中专业及敬业的表现,也获得了导演赖水清和其他主演的一致称赞。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张馨予在戏剧方面收获颇丰,塑造了众多不同类型的角色,由她主演的《龙门飞甲》、《河东狮吼2》等影片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而在即将播出的《精忠岳飞》、《裸爱》等电视剧中,张馨予也有十分精彩的表现。对于这次出演“康敏”,张馨予坦言,此次出演的这个反面角色,对自己来说挑战不小,“作为一个专业的演员,无论塑造什么样的角色,无论大家对我和角色有什么样的争议,我都会用一种专业和敬业的态度去完成。”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