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于珊珊《平原烽火》演绎平民特工

2013年01月07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淳于珊珊演绎“平民特工” 淳于珊珊演绎“平民特工”
淳于珊珊《平原烽火》剧照 淳于珊珊《平原烽火》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淳于珊珊[微博]、张子健、梁冠华等人主演的抗日题材开年大戏《平原烽火》正在山东、河北、云南、河南四大卫视热播。实力派演员淳于珊珊在剧中突破以往荧幕形象,挑战接地气角色,打破传统特工形象演绎“平民特工”。

  《平原烽火》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在华北平原一代日寇向我军根据地疯狂扫荡,并假扮八路军四处秘密活动,对根据地及当地百姓安全造成严重威胁。于是中共敌工部决定在敌占区建立敌后特工队,而淳于珊珊饰演的快板刘因对当地情况熟悉被吸纳成为武工队主力成员,与侦查英雄罗金保(张子健饰)共同对抗日军,并最终将敌人一举歼灭。淳于珊珊近年来在诸多热播谍战剧中饰演特工,塑造了众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特工形象。无论是《战后之战》还是《五号特工组》,淳于珊珊在剧中的另类形象都不失幽默。

  作为一个从影二十多年,已挑战多种不同类型角色的实力派演员,淳于珊珊此次在《平原烽火》中的出演,以一种全新的突破,向观众展现自己另一面的演技实力。欢欢/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