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李乃文独特风格诠释理想男

2013年01月07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曼 李乃文 巩汉林 黄曼 李乃文 巩汉林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周小兵执导的《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该剧将在1月9日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李乃文和房子斌[微博]有十几年的兄弟情义;李乃文与黄曼[微博]首次合作却如鱼得水,合作默契;房子斌和黄曼合作却不是第一次。加之老戏骨张少华[微博]、巩汉林老师的支持,发布会现场其乐融融。

  铁三角的结合因剧中“三角恋”浮出,好男人武越(李乃文饰)和市井无赖臭子(房子斌饰)一同深爱着善良女孩马小勤(黄曼饰),并身法骑术的展开爱情攻势。而在发布会上李乃文对黄曼呵护有佳,却笑称房大厨为李夫人,三人关系甚好。而正义凌然、大气豁达的武越被李乃文称作理想男人。

  李乃文继《婚巢》中受婆媳夹板气的于致远,到《六块六毛六那些事》中用真诚执着感动小勤(黄曼饰),坚定信念捍卫爱情的武越。李乃文继续诠释真实、忠诚、坚定、勇敢的中国型好男人。据悉好男人李乃文实属本色出演,在现实生活中朋友们对他的印象都是外表硬朗而幽默、内心细腻而体贴大男人。《六块六毛六》中的李乃文突破传统好男人,用自己的独特风格诠释“理想完美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