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英雄》热拍 “兵王”姜彤传经授课

2013年01月11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姜彤饰老秦 姜彤饰老秦
姜彤、朱梓骁与导演合影 姜彤、朱梓骁与导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姜彤[微博]、王喜[微博]、保剑锋[微博]、朱梓骁[微博]等主演的消防题材励志剧《火线英雄》,正在湖北武汉紧张拍摄。正值寒冬时节,武汉的气温也降到了零度左右,寒冷的天气并没有影响剧组的拍摄,剧中所传达的正能量让片场充满了温馨的热度。实力演员姜彤在剧中饰演一个因伤退伍的消防老兵,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朱梓骁上了一堂“人生之课”。

  《火线英雄》讲述的是消防队里发生的励志故事,几个年轻的新兵刚到队里时,或心高气傲或年轻气盛,经过几个老兵一段时间的“整治”后渐渐步入了正轨,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消防战士。姜彤饰演的老秦,表面身份是消防队后厨的一名普通的炊事兵,其实却是深藏不露的消防“兵王”。曾经立下重重战功的他,因伤退居后勤,又担负起了给不听话的新兵们做思想工作的任务。朱梓骁饰演的丁子龙就是一个让队长十分头疼的“刺头兵”,被送到老秦的后厨里后,老秦只用每一天简单的一言一行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让丁子龙明白了消防兵的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性,和他们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使丁子龙成为了消防大队里最优秀的新兵。

  近日,杭州萧山消防大队的三名消防战士在一次行动中不幸牺牲,正在紧张拍摄的《火线英雄》剧组也向他们送上了深深的敬意。而姜彤也感慨地说:“我们这部戏的故事也是由一个牺牲的消防官兵所展开的,在和平年代里消防战士们是最靠近战斗前线的人,甚至可以说他们是最靠近危险的人。这次我能够饰演一个屡立战功的消防老兵,也感到特别荣幸。” 文/三三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