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间女人》开拍 唐嫣莫小棋职场“暗战”

2013年01月11日12: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自“杜拉拉”火爆后,女性职场剧风靡一时,但真正能够成为经典的却寥寥无几。近日,由唐嫣、吴卓羲、莫小棋等主演的全新职场剧《格子间女人》在沪开拍,有望再掀荧屏职场风云。

  由完美世界、北京希世纪等联袂打造的《格子间女人》,讲述了一个在职场中搏斗、爱恨交织的情感故事。饰演女一号谭斌的是当红花旦唐嫣,一段失恋的经历让她建立了“女人必须靠自己”的信念,从此封闭在女强人的外壳中,并与自己的上司程睿敏(吴卓羲饰)暧昧不清,跟帅气的画家沈培(李承炫饰)爱恨交织,与70后女人MINI (莫小棋饰)、80后闺蜜以及90后女孩针锋相对。

  接受采访时,唐嫣称这是自己第一次为拍戏剪成短发,之前颇为不舍,并表示以后找男朋友要找有安全感的。而莫小棋表示,与此前其在《北京爱情故事》中的角色相比,此次更注重职场规则,展现了职场女人的不易以及职场中的潜规则。自从与黄海波被曝分手后,莫小棋日前被媒体拍到跟新男友的亲密照片,不过谈及感情话题,莫小棋格外谨慎,仅表示现在的感情状态挺好,并称很享受爱情,永远都对爱情有着美好的期待。(记者轩召强实习生罗语畅)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