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不痒》赵阳王宣予欢喜冤家斗不停

2013年01月11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赵阳王宣予饰演夫妻 赵阳王宣予饰演夫妻
两人“斗”不停 两人“斗”不停

  新浪娱乐讯 曾在《中国血》、《天行健》、《少年包青天Ⅲ之天芒传奇》等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实力派演员赵阳目前刚刚结束新剧七年不痒的拍摄。一向以阳光、硬汉形象示人的赵阳此次在新剧中变身“隐忍”心机男,与新生代女演员王宣予搭档饰演了一对欢喜冤家,性格活泼的两人戏里“斗“完戏外”斗“,欢声笑语不断。

  赵阳、王宣予表示想“在一起”

  赵阳在《七年不痒》中上演了“麻雀变凤凰”的大逆袭。剧中他饰演的龙冬强曾经因为出身贫困而深感自卑,而后颇有心机的他凭借勤奋、吃苦耐劳获得岳父蒋大山(柳斌饰)的赏识娶了蒋家千金蒋丽丽(王宣予饰)后,身价倍增,成为做坐拥千万资产的“龙老板”。没有爱情基础的两人婚后生活并不幸福,各自心有所属,“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是家常便饭,而离婚似乎是不可避免的结局。赵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与“老婆“蒋丽丽的婚姻的确存在问题,但两人也风风雨雨的走过了5年的时间,面对离婚,其实心里有很多的不舍与无奈,王宣予也表示两人在吵吵闹闹中吵出了真感情,不愿离婚。在剧本中,两人最后的结局是”劳燕分飞“,但拍摄时他们已经和导演及编剧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表示希望能最后在一起,至于最后能不能如愿,还要静等下半年电视剧播出。

  两位欢喜冤家戏里戏外“斗”不停

  剧中赵阳饰演的龙东强与王宣予饰演的蒋丽丽因是“被”绑架在一起,因此都看对方不顺眼, 常常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争吵。“你看我不顺眼就别在家呆着啊”、“出什么事了跟你有什么关系?”诸如此类一系列的“争斗”基本从本剧开始一直持续到最后。而戏外,两人俨然升级到了“哥们儿“,经常互相”挤兑“却从不生气,两人戏里戏外的”斗“不停也为剧组带来了很多欢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