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发魔女传》主打浪漫武侠海外发行热

2013年01月11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白衣潇洒 吴奇隆白衣潇洒

  新浪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微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正在广东卫视、福建卫视黄金档热播,并随后于央视一套寒假档播出。目前该剧已与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家电视台签订版权输出协议。

  作为主打浪漫风格的古装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融入新时代解读,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之一。有网友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这种很朴实很实在的武侠片了,让我找到了看古装武侠的感觉,这是值得肯定的。”

  《新白发魔女传》的海外发行也火爆。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号召力,以及主演吴奇隆[微博]、马苏[微博]、樊少皇[微博]等人的知名度,《新白发魔女传》成为海外市场上的抢手电视剧,目前已经与新加坡、越南、柬埔寨、马来西亚等多家电视台签订版权输出协议,成功开拓东南亚市场之余,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发行也在进一步洽谈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