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兵》打造军旅偶像剧 传递正能量

2013年01月11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制片人何静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倾力打造、制片人何静[微博]担任总制片人和总发行人的电视剧《麻辣女兵》正在进行重播,收视率依旧稳定。制片人何静透露,续集《麻辣女兵之小米加步枪》将于今年2月份开机,8月份将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剧情将更加体现年轻人的精神风貌。

  军旅偶像剧传递正能量

  虽然《麻辣女兵》首轮播出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但其社会影响力还在延续。《麻辣女兵》颠覆了以往军旅题材影视作品的创作模式,成功打造了一部军旅偶像剧,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制片人何静表示,“我创作的每一部作品都在体现一种精神,它一定是要体现当下的时代精神,要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当下影视行业浮躁、相互复制的现象屡见不鲜,我觉得应该出现一个团队来引领时代的创新。”

  何静补充,“《麻辣女兵》用先进的军事文化引导了军营新风尚,我以后还会把这种创作理念延续下去。”正因如此,何静创作的影视作品往往蕴含着强烈的青春活力和时代气息。

  新角色军犬“步枪”呼吁社会关注

  身为制片人,何静表示自己在工作上有充足的精力,并且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一定会抽出时间旅行,一是为了放松自己,另外也是为了从生活中去发现创作的灵感。

  随着《麻辣女兵之小米加步枪》档期的确定,制片人何静也透露了该剧的主要情节。这次女兵汤小米将和军犬“步枪”携手作战,打造一对军人和军犬的默契搭档。剧中还涉及了盗猎者团伙,何静称,这也是为了呼吁社会关注捕杀动物的现象。生活中的何静非常喜欢动物,经常资助关心流浪动物的组织,此次加入军犬的角色,正是为了提高社会大众对于动物的关注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