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立正向前走》张伦硕演唱插曲

2013年01月11日17:2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伦硕深情演唱剧照 张伦硕深情演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湖南卫视[微博]周播大剧《姐姐立正向前走》持续热播。原本只在每周六晚10:00播出的《姐姐立正向前走》已增为周六、日两晚连播四集,加码播出的剧集也缓解不少追剧的忠实观众“相思”之苦。随着电视剧的高潮迭起,剧中由主演张伦硕演唱的唯美插曲《解答》更是备受众多粉丝追捧。

  在剧中,人气演员张伦硕饰演偶像组合HE的成员—亨利,吸引了很多剧迷的喜爱。多才多艺的张伦硕这次还特地亲自作词献唱插曲《解答》。插曲《解答》这首歌歌词唯美惋惜、直达人心,将对爱情的不舍与深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歌曲通过高低起伏的音律变化而更显得极富感染力。热爱音乐的张伦硕表示,“做音乐可以给他带来极大的快乐,就算演戏再累也不会放弃音乐,每一次的作词编曲,每一次的演唱,每一次的风格变化,每一次的音乐作品,都能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惊喜。”

  据悉,《解答》这首歌已经不是张伦硕第一次创作歌曲了,之前偶像剧《命运交响曲》的主题曲和插曲《爱的交响》、《thinking of you》均由他亲自填词完成,两首歌更曾一度成为了影视音乐下载的热门歌曲,优美的旋律和充满感染力的歌词不禁令人拍手叫好。在延续前两部偶像剧歌曲的火热后,《解答》这首深情款款的插曲已流行开来,成为了众多“姐姐”粉丝们的必备歌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