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纪依《天仙配后传》演纯爱女苦追神二代

2013年01月11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陆纪依《天仙配后传》剧照 陆纪依《天仙配后传》剧照
赵文浩、陆纪依 赵文浩、陆纪依

  新浪娱乐讯 当七仙女和董永的动人爱情被娓娓道来时,由曹颖、姚刚等人主演的《天仙配后传》带着更加离奇与惊险的故事悄然进入了观众的视野,青年演员陆纪依饰演一位纯爱草根女--兰花。

  陆纪依在该剧中饰演一位恬静善良的良家女孩。在剧情的安排下,陆纪依饰演的兰花女迷上了七仙女与董永之子董天生,而不巧的是竟与玉皇大帝干女儿张巧嘴的掌上明珠成了十足十的情敌,在苦追神二代的过程中,无论是与情敌的针锋相对亦或面对董天生的犹豫不决,还是在苦追神二代过程中的难解情愫,陆纪依饰演的纯爱女兰花在单纯无邪与痴心一片中坚守执着与坚强。

  出道不久的新人演员陆纪依近年频频亮相,无论是《春娇与志明》里的潮流姐COCO,还是《大唐女巡按》里温婉柔情之女,亦或是《烽火佳人》中的娇艳女郎,观众都可看到陆纪依忙碌多变的身影,而目前因热拍剧《天伦》中的江丽英一角备受瞩目的她此次又将化身一位有心机、有手段、有魄力的手段姐大玩心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