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热播 小斯琴高娃为爱勇敢

2013年01月11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斯琴高娃《楚汉传奇》剧照 小斯琴高娃《楚汉传奇》剧照
小斯琴高娃 小斯琴高娃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微博]执导的《楚汉传奇》近日在北京、天津、安徽、浙江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云集陈道明、何润东[微博]、秦岚[微博]、小斯琴高娃、段奕宏[微博]等。剧中,小斯琴高娃饰演的晨曦公主,与救命恩人章邯上演了一段凄美爱情。

  胡亥昏庸无道,赵高专权,秦朝大地起义不断,降为少府的章邯听闻朝中没有可用之将,报国之心激发而起,于是,他来到晨曦公主府中寻求帮助。晨曦公主对章邯当年的博浪沙救命之恩一直记挂在心,义无反顾的决心帮助章邯重返战场。这是她们数年之后的再次相见。章邯向晨曦公主提出想重新带兵打仗拯救大秦的愿望,可是丞相赵高混迹朝中几十载,大权在握,疑心重重。为了蒙蔽赵高,晨曦公主主动献策,想出章邯对自己爱慕有加的假象,为此消除了赵高内心的猜忌。这个决定,让晨曦彻底远离了安逸公主的生活,她将随之身陷于复杂的境地里,与章邯的命运捆绑在一起。晨曦公主这个角色的心理历程变化巨大,小斯琴高娃在拍摄时也做了大量的功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