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收官 王绘春为妈祖护航(图)

2013年01月11日19:2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绘春与少女林默娘 王绘春与少女林默娘

  新浪娱乐讯 神话剧《妈祖》于央视八套[微博]收官,王绘春[微博]出演了经典神话人物赤脚大仙,是刘涛[微博]饰演的林默娘的恩师。由王绘春饰演的赤脚大仙是贯穿全剧的重要人物。他为道教传说中的仙人,常常四处云游,以其赤脚装扮最为独特。剧中,他不仅时常到凡间帮助人类铲除妖魔,对于灵魂人物林默娘一生的作用都非常之重大,不仅赋予她真善美还收其为徒传授法力,赤脚大仙几乎伴随了林默娘整个成长过程。

  《妈祖》自播出后收获好评的同时也引来网友的纷纷吐槽,刘涛饰演的妈祖不仅风光嫁人还在剧中大秀英文,被网友吐槽“妈祖”忙过杜甫,英文流利已经不仅是华人的神。而剧中饰演刘涛恩师的“赤脚大仙”王绘春与“观音菩萨”林心如[微博]引来网友猜测,问妈祖的“多功能”是否师出于此。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