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热播 吴刚与尤勇过招

2013年01月14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刚饰演审食其 吴刚饰演审食其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执导的史诗巨制《楚汉传奇》正在浙江、天津、北京、安徽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开播以来便以波澜壮阔的史诗气魄和荡气回肠的人物故事在业界内外引发热议。剧中老中青三代全明星阵容相继出场,确实让人观众眼前一亮。其中吴刚饰演的审食其,与尤勇过招,两人反目兵戎相见。

  剧中,吴刚饰演的审食其尽心辅佐雍齿,但背叛刘邦的雍齿气量狭小,这让审食其心灰意冷。最终审食其与刘邦合作,制服了雍齿。吴刚认为自己的角色始终处在内心煎熬的状态下,“雍齿对审食其有恩,所以审食其初期对雍齿非常客气,但雍齿让大家做无谓的牺牲。使得审食其忍无可忍。而对自己的大哥下手,又让他愧疚万分。”而两人翻脸后还兵戎相见,吴刚回忆这场戏时说:“这场戏让我拍的非常累,因为我要演出审食其实施兵谏后的无奈和痛苦,而这场戏是又近景打斗,要手持武器危险系数高,所以拍摄的过程还是有些紧张的。”

  吴刚曾在《赵丹》中饰演聂耳、《天下盐商》中饰演年少气盛的光绪皇帝,在2012年谍战戏《最后征战》里吴刚饰演了憨厚的警卫员墩子,不断挑战新角色的吴刚在《楚汉传奇》中,不仅与尤勇飙戏,在之后的剧情中,他与秦岚还会上演一段乱世真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