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林心如胡兵演绎“完美情侣”

2013年01月15日13:46  新浪娱乐 微博
剧照 剧照
深情 深情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周播剧场热播的电视剧《姐姐立正向前走》,即将在本周末迎来大结局。林心如在剧中所饰演的主人公汪明明在经历与汪东城饰演的尹森之间纠结的爱情后,回归平淡。此时胡兵饰演的“眼药水先生”傅云凯来到明明身边,两人之间无论从年龄、身份与外形方面都十分搭配。

  胡兵恋上失意“姐姐”

  曾经饰演过许多“高富帅”形象的胡兵此次在《姐姐立正向前走》中,所饰演的傅云凯是出场最晚的男主人公,也是当之无愧的“钻石男”,经营着高格调画廊,事业有成,成熟优雅。

  而“姐姐”汪明明在经历与尹森的“娱乐圈潜爱”,以及弟弟少天的单相思之后,开始对“姐弟恋”敬而远之。傅云凯就在她失意之时出现,既填补了明明的情感空缺,既稳重又值得信赖和依靠,给她以足够的安全感。

  林心如尝试三十岁女人“完美恋情”

  《姐姐立正向前走》中,林心如已经借“姐姐”汪明明的身份,分别为观众展现了两种不同的爱情。其一是她与汪东城之间情投意合,却因为种种误会无奈分手的一段恋情。对于剧中的汪明明而言,尽管与尹森在一起总是因为身份悬殊而感到无奈,也总是缺乏恋爱中应有的安全感,需要面对绯闻的考验,但这仍然是她三十岁付出最多的一段恋情。而林心如与林更新[微博]所诠释的另一段恋情,在“姐姐”这里几乎是不可想象的--她眼中的弟弟少天尽管可以在危机时借个肩膀靠一靠,在心情不好时可以听她哭诉,却决然没有超过“姐弟”、“朋友”的范畴,也因此在听到少天的告白后,明明一度将其当成玩笑。

  胡兵饰演的傅云凯,不仅与“姐姐”有着合适的年龄差,在个性上也有着与年龄相符的沉稳气质,给予她可靠的感觉。傅云凯不仅对“姐姐”照顾得无微不至,更十分贴心地关照着明明的母亲,丝毫不嫌麻烦地对待着与她相关的一切生活琐事。《姐姐》中,告白失败的弟弟少天已经放手退出;与明明遗憾分手的尹森却尚未完全淡出观众视线,林心如与胡兵能否如愿成就“完美情侣”,还要在本周末的剧情里进一步为观众揭晓。(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