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遇到现实》王汀自曝进片场像打鸡血

2013年01月15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天真遇到现实》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永健[微博]、陈数[微博]领衔主演,汇集了代乐乐[微博]、王亚楠[微博]、温玉娟、周德华、吴竟、姬麒麟、王汀等众多实力演员,著名导演刘新[微博]担纲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天真遇到现实》,开播以来凭借风趣幽默的台词和感人至深的故事成为收视热点,反响强烈,由王汀饰演的唐菲菲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作为一部可以让观众“笑着留下感动之泪”的情感剧,《天真遇到现实》轻松幽默的风格是本剧一大亮点,除了林永健的油滑碰撞陈数的天真时所制造出的喜剧效果外,性格“奇特”的唐菲菲更是本剧一大笑点。她的性格总结起来就是:缺心眼、油滑、鸡贼和二,其“缺、油、贼、二”的形象可谓是亮点频出。唐菲菲是个有着小孩心性的公主,有那么点小刁蛮、小鸡贼,性格单一直爽、没什么坏心眼。王汀在解读这个人物的时候说道:她是蛮有意思、蛮可爱的一个女孩。整日忙前忙后忙左忙右,还经常挨婆婆的骂,又不长记性继续捣乱。

  作为杨天真的弟妹、杨家的儿媳妇,唐菲菲完全没有一个弟妹和儿媳的觉悟,始终坚持着自己不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面对任何对象时,都要毫无保留地展现其“缺、油、贼、二”的特点,并在任何细节上都将这些特色发挥到极致。为了完美的刻画唐菲菲这一角色,王汀全情投入,在拍戏时每天都处于兴奋状态:“我当时天天就跟打了鸡血似的,特别高兴。尤其是拍我们家戏份的时候,因为这个女孩是一个小八卦。后来他们就说我被角色附体了,我那段时间确实有点八卦,自己都奇怪怎么会这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