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自有天意》张丹峰戚薇爱情战争升级

2013年01月15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丹峰 张丹峰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度“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将于春节期间强势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四川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该剧由戚薇[微博]、张丹峰[微博]、谢佳见[微博]、陈赫[微博]、娄艺潇[微博]、热依扎领衔主演,强大阵容组合演绎了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戚薇和张丹峰曾在《夏家三千金》中出演过情侣,默契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赢得了不少粉丝的支持和热捧。这次再度牵手出演情侣,并且有美女为了张丹峰向戚薇宣战,这场升级的爱情战争更具看点。

  之前,戚薇和张丹峰曾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一对“最佳情侣”,在《爱情自有天意》剧中两人二度合作,再续“夏家情”。剧中,戚薇一改往日角色霸气、冷漠的形象,以温柔、清丽的造型示人,张丹峰则还是帅气、俊朗的魅力男人形象。《爱情自有天意》将延续“爱情美剧”路线,继续打造“唯美爱情”。在剧中,帅气迷人的张丹峰依然是女主角们都倾慕的白马王子,除了和戚薇再续前缘,更是有别的女主角向戚薇发起爱情战争!最终,戚薇和张丹峰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张丹峰说,有情人终成眷属当然是美满的结局,不能成眷属也是一种凄美,谜底还是留给观众看完揭晓吧!

  张丹峰在接受采访时说,生活中有很多没有结局的爱,也是人生一种经历,正是这种遗憾构成了人生残缺的美,才是真实的人生,不能厮守在一起的爱人也应该感恩老天赐给的缘分让你们在茫茫人海相遇,这样的缘分也是要前世几百几千次的回眸换来的,感恩就好!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