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海1950》刘雨欣村姑妆演绎别样性感

2013年01月15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上海1950》刘雨欣演歌女 《北上海1950》刘雨欣演歌女
刘雨欣村姑装 刘雨欣村姑装
刘雨欣难掩性感 刘雨欣难掩性感
刘雨欣妩媚 刘雨欣妩媚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进入1月以来,气温骤降明显,正在江苏省大丰港拍摄的大型年代戏《北上海1950》连遭“寒流重创”,在一系列的下水戏、泥浆戏、夜场戏之后,多位演职人员病倒。而女主角刘雨欣[微博]1月10日晒出打点滴照片,称因过度疲劳晕倒,引发不少粉丝和网友的关注。不过在第二天,刘雨欣便通过微博再度晒出片场照片,表示已经复工,让无数粉丝心疼之余,也对刘雨欣的敬业精神赞赏有加。

  刘雨欣在剧中扮演一位颇富传奇色彩的百乐门歌女。该剧聚焦1950年解放初期发生在上海的重大历史史实,将建国初期上海“飞地”的历史搬上银幕,在剧中,曾是百乐门花魁歌女的董丽娜(刘雨欣饰演),与数千人的垦荒流民一起到“北上海”垦荒。并与青年村长肖天亮(贾一平[微博]饰演)和亲如父兄的洪奎(陶泽如[微博]饰演),发生了一段纠葛的感情故事。

  虽然是一档穿得厚、裹得严的冬天年代戏,但在剧中,“性感女神”刘雨欣依然显现出浓郁的妩媚风情,从片方发布剧照中可以看出,由于董丽娜这个角色在解放前曾是百乐门的歌女,吕雨欣身穿旗袍、肩饰披肩的旗袍扮相,红唇配合大波浪的头发,雍容和艳丽感十足,演绎出老上海绝代佳人的风采。而除此之外,由于从百乐门歌女到垦荒农民的身份跨度,也让刘雨欣在剧中多是以村姑装亮相,而天生丽质的刘雨欣虽然身着棉袄、棉裤的村姑装,也难掩性感妩媚的本色。

  由于刘雨欣此次扮演角色的跨度很大,百乐门歌女要展现妖娆而荒野村妇则要表现质朴,角色转换能力要求较高。该剧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导演江传荣说:“当时的花魁现在90岁,满头白发,可是衣服一尘不染,头发一丝不乱,还会在小河边喝下午茶、吃蛋糕,保留着当年老上海的生活方式。”对此,刘雨欣也有自己的感悟:即使在最艰苦的年代,在物质最为匮乏的时期,人也需要一股精气神儿,就像这位90岁的婆婆,虽然经历岁月的侵蚀和垦荒的磨砺,依然不能磨去她骨子里的那种风情,依然保有对生活的情调和热爱。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