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乃文做客《我爱我家》道剧组家长里短

2013年01月15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爱我家》现场 《我爱我家》现场
巩汉林 黄曼 春妮儿 张少华 李乃文 房子斌 巩汉林 黄曼 春妮儿 张少华 李乃文 房子斌
李乃文 黄曼 房子斌的纠结关系 李乃文 黄曼 房子斌的纠结关系

  新浪娱乐讯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李乃文、黄曼[微博]、房子斌[微博]、张少华[微博]、巩汉林,一同做客春妮主持的北京文艺频道《我爱我家》。《六块六毛六》讲述在特殊的年代背景下,以武越(李乃文饰演)为首的年轻人为追求自己的爱情和事业与封建世俗勇敢对抗并战胜的励志故事。以乐观、积极、坚持为态度,对自己的信念付诸于行动的李乃文在节目中娓娓道来温馨和睦、开心欢快的剧组趣事。

  李乃文:“完美理想男”的塑造有挑战

  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李乃文自嘲“剧本中的武越如果在现实中存在的话,将会枪毙八次了”。由于环境背景的不同,现代理想男的武越放在剧本特殊环境中是不会活下去的,所以为了让观众感觉真实,李乃文塑造的武越并不百分百的完美,而是更加的惹人爱。对一见钟情的小勤(黄曼饰演)百般帮助,对丈母娘成忘年交,对待死对头臭子(房子斌饰演)虽然恨之入骨、仍心存善意,在关键时刻放手饶其性命,对待工作一心“以消灭粮票”为宗旨,开发北大荒为目的,专心科研。这样有情有义、专研工作却不失风趣的好男人让观众无法不爱。

  李乃文认“政委”张少华作干妈

  在节目中,李乃文、黄曼、房子斌亲切称呼张少华“老妈”,而在春妮访问中得知,在剧组拍的日子里,少华老师向对待自己的孩子似的关心照顾着这“三个孩子”,一碗水端平不偏袒任何一个,同时对每一个孩子关爱有佳。又一次剧组为照顾年老的少华老师,让她的戏提前结束,但是其他演员还要继续工作。少华老师不开心的说:“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一起拍戏,一起结束,谁也不可以加班。必须保持好状态良性循环工作。”老妈的一席话使得制片人不得不结束当天的工作。就这样少华老师被称作“政委”,时刻监督工作,同时保护孩子们的利益。正是剧组有这样的“政委”,工作水里不说,剧组气氛空前和睦。

  李乃文与黄曼夫妻一场 与房子斌知己相伴

  《六块六毛六》机缘巧合的萌生出新势力铁三角李乃文、黄曼、房子斌新组合。铁三角虽因剧中三角恋起,好男人武越(李乃文饰)和市井无赖臭子(房子斌饰)一同深爱着善良女孩马小勤(黄曼饰),面对臭子的自私懦弱,不惜装疯卖傻来骗婚,武越用自己的智慧和大度展开爱情保卫攻势,最终爱情事业大丰收。虽然剧中三人感情纠缠难耐、,但是戏下三人却是笑声相伴、形影不离、关系甚佳。乃文和子斌拥有十几念的兄弟情义,从话剧到电视剧再到现实生活,子斌照顾乃文有佳,并做得一手好菜,经常点餐要子斌下厨做好吃的东西,乃文笑称子斌是自己的高级私人厨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