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湖南春晚首秀 寻找小林丹携手闹新春

2013年01月15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林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继确定萨顶顶[微博]、龚琳娜[微博]等相继加盟湖南卫视[微博]春晚后,日前,奥运冠军“超级丹”林丹也已确定将参加2013年湖南卫视的蛇年春晚。湖南卫视春晚节目组也将邀请通过各征集平台寻找来的“小林丹”在春晚小年夜与林丹一起闹新春,并有机会能在林丹的纪录片中扮演小时候的林丹。

  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筹划和紧张的节目设计以及拍摄中,今年湖南卫视的春晚不仅提出了“快乐到家”的主题概念,更是从1月14日开始,专门开辟出“娱乐无极限”栏目开始每天派送新年大礼,并持续到2月8日大年三十前夜。

  2012年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林丹曾表示要拍一部纪录片,“从5岁开始,我打了25年羽毛球,这对我来说意义很大。我希望能有一个很精美的纪录片,能将我从5岁开始练习羽毛球到现在的一些精彩镜头都记录下来”。而这次作为湖南卫视春晚的嘉宾,首次亮相湖南台春晚舞台,“超级丹”林丹本人也非常的期待。

  据悉,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知道林丹的这个拍纪录片的想法后,也正与林丹进行积极的沟通,希望通过湖南卫视这个平台,帮助“超级丹”寻找“小林丹” ,实现这个新年愿望。而春晚节目组也会邀请通过各征集平台寻找来的“小林丹”在春晚小年夜与奥运冠军一起闹新春。这位小嘉宾不仅有机会在春晚的舞台上与林丹本人PK,或许还有机会能在林丹的纪录片中扮演小时候的林丹。而对于具体的节目内容,节目组也会尊重并结合林丹本人的特点。(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