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年代秀》向瞿颖真情告白(图)

2013年01月15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兵做客年代秀 胡兵做客年代秀
胡兵动情细说与瞿颖多年友情 胡兵动情细说与瞿颖多年友情
胡兵 胡兵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胡兵[微博]细数与红颜知己瞿颖多年珍贵感情,胡兵版“李大仁”和瞿颖版“程又青”,两人认识了20多年,也足足当了20年的朋友。胡兵坦言一直都很喜欢瞿颖,却因为两人总是“档期不对”、顾虑太多而彼此错过了这么多年,这也成为了他心里一直的遗憾。

  亲人之间都有红眼生气的时候,但是胡兵20年来只跟瞿颖急过一次,而且只是稍带情绪地问她,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平时朋友们再怎么损他,只要有瞿颖在,胡兵基本上都不说话,不反驳不解释,只是在旁边看着她笑。这么多年胡兵给予瞿颖的就是这样的包容和宠溺,难怪马可会大喊“你知道观众有多想你们在一起吗?”

  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两人之间还有什么浪漫感人的故事呢?那些年错过的爱情究竟真相几何?本周五晚21:20《年代秀》第一手解密胡兵、瞿颖啼笑皆非的“香港shopping”事件和充满偶像剧气质的飞机表白事件。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