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拍卖《楚汉》道具 213万助力扶贫基金

2013年01月21日10:00  京华时报
导演高希希(右一)携主演李依晓(右二)等出席楚汉道具拍卖 导演高希希(右一)携主演李依晓(右二)等出席楚汉道具拍卖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历史大戏《楚汉传奇》正在安徽卫视热播,1月20日,制片方在京举办“楚韵汉风”《楚汉传奇》慈善拍卖会,导演高希希[微博]携主演李依晓等到场助拍,52件仿古服装、道具拍品全部成交,共募得善款213万元。这些钱将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微博]的“母婴平安120行动”。

  开拍前,高希希给全场深深鞠了一躬,他表示一直以来希望回馈社会。第一件拍品吕雉的宫廷礼服拍出了15万元高价,按照曾侯乙编钟一比一复制铸造的重达5000公斤的铜制编钟,则以全场最高价55万元成交。最终共募得善款213万元。

  回应收视低

  高希希:网络分流造成

  《楚汉传奇》收视不理想,有观众认为是演员的高片酬拖垮了制作,对此高希希昨天回应:“97%的演员都是降低片酬请来的。”

  对收视走低,高希希认为是网络分流太厉害了,“我刚拿到一个收视数据调查表,楚汉的收视人群月收入5600-5900元,他们不会在7点多打开电视,而是过两天在网上看”。

  现在排收视榜首的,经常是雷剧,高希希表示无奈:“去年我插空拍了《刀尖上行走》,收视第一,我拒绝参加发布会,因为那部戏我没准备好就拍完了”。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