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自有天意》陈赫娄艺潇情侣变兄妹

2013年01月23日11:50  东方早报
(右起)娄艺潇、戚薇、陈赫  早报记者 高征 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由戚薇[微博]、娄艺潇[微博]、陈赫[微博]等明星共同打造的“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将于2月11日(大年初二)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四川卫视首播。昨天,该剧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并发布戚薇“与蛇共舞”宣传照。而《爱情公寓》的陈赫和娄艺潇从情侣变成兄妹,两人关系“更进一步”,从搞笑变苦情。

  《爱情自有天意》讲述了三大世家中6个子女的爱恨情仇。戚薇与谢佳见[微博]、陈赫与热依扎、娄艺潇与张丹峰[微博]6位主演,在剧中分别扮演三对情侣。

  曾在《爱情公寓》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的陈赫与娄艺潇的转型成为该剧最大看点之一。

  昨天发布会上曝光的预告片中,陈赫多是哭戏,在声嘶力竭的呼喊中展现着人物痛苦内心和情感世界。娄艺潇则以纯情可人的形象示人,其饰演的角色性格善良,对爱情抱有期待并坚持。陈赫告诉早报记者,这部剧演得很虐心,不过人物很立体。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