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自有天意》曾小贤胡一菲变龙凤胎兄妹

2013年01月25日10:19  信息时报
陈赫和娄艺潇新剧不再演情侣,而是演兄妹。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丁慧峰) 《爱情公寓》的曾小贤和胡一菲在新剧《爱情自有天意》中,不仅没有在一起,还成了龙凤胎兄妹。虽然有网友笑言“这回从娘胎里就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在一起”,但前日现身深圳的陈赫[微博]和娄艺潇[微博]却不约而同表示,在《爱情公寓》系列中扮演曾小贤和胡一菲这么多年,情侣对手戏多到烦都烦死了,这次情侣变兄妹,反而是一大看点。该剧将于2月11日起每晚19点30分在深圳卫视首播。

  陈赫表示新剧角色“单纯并正常着”,但也很冲动,容易被人挑唆,因此常常露出“曾小贤式贱贱的笑和挤眉弄眼”,不免让网友大呼出戏;而充满“女王范儿”的娄艺潇这次就转型成“痴情女”,她强调自己在生活中没有那么“女王”,只是霸气和温柔都侧漏一点点。此外,人称“戚哥”的戚薇[微博]在剧中搭档“大马刘德华”谢佳见[微博],戚哥就强调自己的角色是“屌丝终结者”,充满了正能量,能够帮助矮矬穷走上高富帅的康庄大道。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