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主演《爱情自有天意》 自诩屌丝终结者

2013年01月25日15:07  金羊网-新快报
戚薇 戚薇

  新快报讯 记者陈煜堃报道 由戚薇[微博]与谢佳见[微博]、陈赫[微博]与热依扎、娄艺潇[微博]与张丹峰[微博]三对俊男美女领衔主演的《爱情自有天意》前天来到深圳卫视录制首映礼,剧透之余还不忘现场为粉丝烹制美食。据悉,该剧将于年初二起在深圳卫视全国首播。

  除了三生三旦的华美组合,还融入了美食元素,无疑都让这一感情线错综复杂的故事更具吸引力。值得一提的是,人气女星戚薇首次搭档谢佳见上演“佳戚恋”就引让网友充满期待,因为人称“戚哥”的戚薇在剧中可是女人味十足,她不仅坦言这是自己“有史以来演过最揪心、虐心的角色”,还在录制现场对于这次转型自诩是“屌丝终结者”,更放出豪言:“屌丝也会有春天,哪怕是在现实生活中,只要是有条件、有潜质的我就能(让他)妙手回春!”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