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戚薇《爱情自有天意》演虐心兄妹

2013年01月28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自有天意》发布会 《爱情自有天意》发布会
张丹峰和粉丝合影 张丹峰和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80集都市爱情剧《爱情自有天意》将于2月11日(大年初二)在深圳卫视、安徽卫视、四川卫视首播,主演戚薇[微博]、张丹峰[微博]、陈赫[微博]、娄艺潇[微博]在北京、上海和深圳出席了三场首播发布会,为新剧开播宣传造势。张丹峰和戚薇从《夏家三千金》里的情侣变成了兄妹,但又没有血缘关系,引发了更加复杂的情感关系。

  《爱情自有天意》讲述了两代人、三对青年男女掺杂着家族恩怨、生离死别、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戚薇和张丹峰的恋情是该剧最大看点之一。曾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的两人,因感人的爱情故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这次,张丹峰和戚薇却出演一对兄妹,但戚薇并不知道自己不是张丹峰的亲妹妹,张丹峰一直在心里喜欢戚薇,偏偏又遇到陈赫对戚薇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娄艺潇又苦恋张丹峰,但张丹峰对娄艺潇又没有什么感觉,情感线复杂虐心。

  近日,戚薇、张丹峰、陈赫、娄艺潇、热依扎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的首播新闻发布会上再聚首,大家嘻哈打闹好不热闹,他们说戏里感情恩恩怨怨,但戏外他们的感情更深,都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铁哥们!他们对这部剧也都寄予很高期望,不仅年轻观众会喜欢,也是中老年观众会喜欢的一部温情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