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自有天意》将播 爱情公寓人马打造

2013年01月30日09:25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深圳讯 (记者/吴敏)近日,“《爱情自有天意》深圳卫视全国首映礼”举行,该剧由之前热播的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原班人马打造,囊括了包括戚薇[微博]、谢佳见[微博]、陈赫[微博]、娄艺潇[微博]、热依扎等当红型男美女。不过,与《爱情公寓》不同的是,《爱情自有天意》不是喜剧,而是一部虐心剧,而且,在《爱情公寓》里扮演欢喜冤家的陈赫与娄艺潇这次从情侣变兄妹,而且一改喜剧路线,转而挑战苦情戏份。   

  谈到这次不演情侣的原因,陈赫开玩笑说怕观众笑场。他表示,本来选角色的时候大家曾经建议他和娄艺潇继续在一起,“但我们一起演了5年,我现在最不想看见的人就是她!而且这部剧是虐心剧,我们继续演爱情戏的话观众很可能会笑场”。据悉,该剧将在深圳卫视2月11日全国首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