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轿子》热拍 叶全真演绎年代苦情女

2013年01月31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叶全真《红轿子》剧照 叶全真《红轿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世纪长龙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拍的《红轿子》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汇集了张娜拉[微博]、寇世勋、谢祖武[微博]、叶全真[微博]等老中青三代演员的鼎力加盟,剧中既有离奇复杂的身世之谜,也有感人肺腑的真挚情感,台湾女星叶全真在剧中饰演了身世凄苦的可怜女子鞠云仙。

  在电视剧《红轿子》中,叶全真饰演的鞠云仙是一个温婉贤惠的女子,她不但知书达理,更是绣得一手漂亮的刺绣,但是却命运坎坷多舛,为了家庭她嫁给了自己并不喜欢的古大为妻,但是古大一心只放在赌博上,不仅没能照顾云仙,还为了还赌债把云仙卖给了谢祖武饰演的玉竹。虽然玉竹对她呵护疼惜,让这个苦命的女子终于有了依靠,但是却使她与自己的子女越发疏远,造成了之后一系列的故事。《红轿子》并不是叶全真第一次尝试苦情戏码,她在之前的《贞女烈女豪放女》、《木棉花的春天》等多部苦情剧中塑造了多个坚贞忠烈的女子。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