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文婧《笑傲江湖》演尼姑获好评

2013年02月17日13:26  新浪娱乐 微博
包文婧饰演恒山派弟子
网友制作的Q版“仪玉”
Q版“仪玉”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笑傲江湖》热播,在剧中出演恒山派弟子“仪玉”的青年演员包文婧凭借靓丽的外貌获称史上最美尼姑,而热心的网友也自发制作Q版公仔,还称其为“恒山一枝花”。

  由金牌编剧于正[微博]抗大旗,霍建华、袁姗姗[微博]、陈乔恩[微博]、杨蓉[微博]、包文婧等众多偶像明星汇聚一堂。《笑傲江湖》由开播至今就备受热议,尤其是恒山派的“尼姑”们个个貌美如花还留着长发更是令人惊讶不已。不论是邓莎所饰演的“仪琳”还是包文婧的“仪玉”都让观众感叹:这些尼姑也太漂亮啦!

  由于包文婧出演的“仪玉”是恒山派的大弟子,自小就对同门师妹们照顾有加,所以一经出场就颇具观众缘。而后其与霍建华所饰演的令狐冲又是生死与共,为了让恒山派在五岳剑派中艰难生存下去而不断努力,最终成功当上了恒山派掌门,人物遭遇备受关注。而不少网友也表示包文婧所饰演的尼姑绝对是恒山派中的“派花”,更有甚者还为其制作Q版公仔,笑称其是“恒山一枝花”。

  对于网友的热心关注,包文婧也表示自己十分感动,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笑傲江湖》。除此之外,由叶璇[微博]、林峰、包文婧等人主演的《紫钗奇缘》也在进入紧张的后期,届时大家就会看到一个更加靓丽的唐朝奇女子。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