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演义》严宽:厚积薄发打造英雄梦

2013年02月17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严宽扮演秦琼 严宽扮演秦琼
严宽版秦琼 严宽版秦琼

  新浪娱乐讯 由钟少雄执导,严宽[微博]、张翰[微博]、白冰[微博]等众百位群星打造的史诗传奇大戏《隋唐演义》作为开年的“轰炸弹”再次席卷荧屏,为正剧成功逆袭。严宽此次扮演秦琼一角,为观众打造了英雄梦。

  严宽版秦琼打造英雄梦

  该剧制作精良,幕后拍摄耗资2.7亿人民币,片方可谓下足血本,场面之宏大,而为了忠于原著,向经典接近,评剧大师单田芳亲自把关,勾起很多观众的回忆。面对目前荧屏中的“雷剧”,《隋唐演义》自首播之后,收视与口碑双丰收,更多网友坦言:“严宽版的秦琼为荧屏真正打造了英雄梦。”剧中,严宽扮演的秦琼充满英雄领袖气概,成为剧中的核心人物,成功为观众展现了“最真实的秦琼。”单田芳大师更是亲自作诗大赞“严宽版秦琼”,认为最符合原著。演员都有一个英雄梦,而严宽打造了燕青、秦琼等经典英雄角色,成为古装第一英雄人,均成为荧屏经典。而对于扮演英雄角色,严宽坦言压力颇大,但最后呈现的作品是尽力真诚之作。

  严宽:外形不是唯一筹码

  而严宽自出道以来因出众的外形以及《少年张三丰》、《武当》、《秦王李世民》、《陆小凤传奇之决战前后》等热播剧奠定了其“古装美男”的荧屏地位,令很多观众关注以及称赞。不过随着《水浒传》、《倾世皇妃》的热播,严宽把观众的视角不仅仅关注在其“美貌”中,更聚集在其演技的爆发力上,用实力说话。严宽在《隋唐演义》扮演的秦琼一角,不同以往的角色,粗犷、皮肤黝黑,展现了别样硬汉的气质,诠释了一个于万马军中取人首级如探囊取物的传奇式人物。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