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做客《祖国》首当交警被投诉

2013年02月17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身着红色舞衣的于小彤 身着红色舞衣的于小彤
于小彤现场捉活鱼 于小彤现场捉活鱼
于小彤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于小彤[微博]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我爱我的祖国》将于今晚(17日)21:15分在湖北卫视播出,于小彤一改往日荧屏贵公子形象,佩戴口哨、拿起罚单本,颇有感觉地当起了交通警察,初次“执行任务”的他遇到了难缠的“酒驾司机”大左。

  正值春节,亲友团聚难免贪杯,遇到此类情况再开车上路难免出现危险。节目通过模拟酒驾情景,带领观众一起了解相关法规。于小彤毛遂自荐,决定亲身体验做交警的辛苦。于是拿起罚单本、嘴叼口哨开始指挥交通。没想到初次“执行任务”便遇到难缠的“酒驾司机”大左,吃了酒心巧克力的大左被鉴定为酒后驾驶,身为交警的于小彤严格执行任务,对大左进行一顿说教之后欲开罚单,无奈大左百般阻挠与手拿警棍的于小彤发生了肢体冲突……

  在亲身体验一番后,于小彤对交警充满敬意,坦言交警工作的确不容易。一看到楼下的警察叔叔就连忙敬礼的于小彤,更拿自己开玩笑说看到警察就害怕。据悉,节目中还有于小彤“放鞭炮被炸伤”紧急就医、和洪辰现场比赛抓活鱼等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