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演义》升温 陈昊受家长团好评

2013年02月17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隋唐演义》中英武的宇文成都 《隋唐演义》中英武的宇文成都
陈昊《隋唐演义》中催泪虐心 陈昊《隋唐演义》中催泪虐心

  新浪娱乐讯 由陈昊、王宝强[微博]、张翰[微博]等主演的《隋唐演义》于近日登陆河北卫视、云南卫视等多家卫视,并在节日期间引发了新一轮的追看热潮,其中陈昊饰演的宇文成都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

  陈昊饰演的宇文成都并非一炮而红,而是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步抓住了观众的心,在其众多好戏被观众逐一发掘后,有不少观众表示错过了一些“必看桥段”。本次播出,许多观众已经提前做好功课,网络上还兴起了互助活动,一些熟知剧情的“老粉丝”将每集的精彩内容告之首次追剧“新粉丝”,保证新人不会错过剧情。有观众表示,原本以为宇文成都与原著一样是个着墨不多的角色,谁知在“雄阔海献宝弓”一幕中,宇文成都竟然为了救一个不起眼的士兵而放弃捉拿雄阔海,这个小小细节让他一下爱上了宇文成都。

  随着《隋唐演义》的持续发酵,追看“宇文成都”的观影团体也逐步扩大,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团体也加入了追看热潮,他们就是陪着学生看戏的“家长团”。而“学生看武戏,家长看文戏”成了这个团体的一大特点,也因此引发不少趣事。有学生观众表示:“本来想独自欣赏陈昊在剧中的风采,怎奈老妈非要在旁边‘监督’,看到宇文成都和玉郡主的虐心桥段时,老妈眼中竟闪出泪光,一直追问这个男演员是谁。”此言一出,随即有观众表示,自己身经百战的老妈也没顶住陈昊极具杀伤力的表演,不仅几度泛泪,而且入戏很深:“上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甄嬛传》热播时,看来老妈找到新宠了。”

  《隋唐演义》的成功不仅使得宇文成都的人气飙升,也使陈昊的微博爆红,有些粉丝更是以自制MV、绘画和剪辑角色视频的方式表达对他的喜爱,这都让陈昊感动不已。同时陈昊也表示,“自己会认真努力的演好每一个角色,希望自己的每个角色都能像宇文成都般受观众喜爱。”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