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家人》热度不减 张佳宁唱嗨春节

2013年02月17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佳宁饰演的穆禾禾
张佳宁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微博]重播的史诗剧《温州一家人》热度不减,再次引发了剧迷在荧屏及网上的追看。剧中的主人公们也再度成为热议焦点,陕北媳妇穆禾禾依旧极有观众缘。扮演者张佳宁[微博],更是因春节假期里在多台晚会上展示唱功而备受关注。

  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孔笙[微博]执导的史诗大戏《温州一家人》,去年末央视首播获得收拾佳绩,目前该剧正在浙江卫视重播。因为接地气的剧情和主演们精湛的演技使得此次重播热度依旧,引发了剧迷们在荧屏、网络上的追看和热议。穆禾禾一角,也再度受到观众追捧。就有网友评价说:禾禾勇敢、简单、纯洁的爱情观 让人有种世外桃源的感觉。其扮演者张佳宁还因为在春节假期里,在多台晚会上秀出不俗唱功而备受关注。

  为演禾禾“偷师”前辈

  虽然在此前的《媳妇的美好时代》、《闯关东 2》、《小姨多鹤》等作品中,张佳宁也多次饰演过农村女孩的角色,但来到有着厚重文化底蕴的黄土高原,演一个陕北姑娘这还是第一次。张佳宁坦言,虽然没在陕北生活过,但是看过剧本后,自己一下子就喜欢上了禾禾。“我觉得这个女孩坦率、执着、为了爱可以牺牲一切。她就像个天使一样,特别惹人疼、特别值得人去爱。”为了演好禾禾,张佳宁还特意找来很多反映陕北农村生活的作品反复观摩,“从很多前辈身上我找到了不少灵感。”而对于剧中麦狗跟禾禾的爱情,张佳宁坦言禾禾跟麦狗的感情正是体现了该剧的主题之一,即无论时代如何改变,人们对真爱的渴望都永远不变。

  “神曲”流行两不误 唱嗨春节

  《温州一家人》播出后,其温州方言的片尾曲被评为神曲。而张佳宁觉得对于自己来说,戏里禾禾时常挂在嘴边的那首信天游才是真正的“神曲”。“那首歌,是剧组专门为这个戏找人写的。每次一唱那个歌,我就特别容易入戏。”但在戏里只在部份场次是张佳宁自己吼的信天游,打小爱唱歌的她直呼没过瘾。

  在刚结束的春节假期里连续参加的两台晚会,终于让张佳宁好好秀了一下唱功。“唱的两首不同风格的流行歌。一首是跟我老舅对唱另外一首是翻唱别人的。”当被问到是否有意涉足歌坛,张佳宁笑着表示有机会也想找专业老师好好练下唱功。“当歌手是我的梦想之一。”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