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台湾宣传《轩辕剑》猛吃虱目鱼

2013年02月17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歌受访时刘诗诗认真吃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诗诗[微博]因演出《步步惊心》在台湾人气大涨,前阵子携同剧演员胡歌[微博]、古力娜扎[微博]、蒋劲夫[微博]赴台为《轩辕剑之天之痕》宣传,还巧遇孙俪所率领的“甄嬛帮”。

  热爱美食的刘诗诗是演艺圈有名的“吃货”,与她私交甚笃的胡歌更爆料刘诗诗在剧组自备了一个大箱子,里面塞满各种零食供她解馋。然而刘诗诗此番台湾之行行程很满,电视台便特地安排剧组一行人去餐厅品尝台湾小吃,以弥补她没时间逛夜市的遗憾。

  虽然餐桌上摆满了蚵仔煎、肉圆、牛肉面等各式台湾小吃,但刘诗诗似乎对干煎虱目鱼肚情有独钟。胡歌受访时,她就在一旁默默吃着虱目鱼,一片鱼肚顿时只剩半尾,认真吃饭的模样令人不禁莞尔一笑。ETToday/文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