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3》将拍 张翰郑爽尚未确定加盟

2013年02月19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流星雨》剧照(资料图) 《流星雨》剧照(资料图)
《流星雨》主演 《流星雨》主演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等出品的“流星雨”偶像剧系列的第三部《再度降临流星雨》近期正式开始筹拍,但是主演人选依然扑朔迷离,是否由郑爽、张翰[微博]等原班人马主演?湖南卫视方面守口如瓶。张翰、郑爽经纪人也表示尚未接到通知。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流星雨”偶像剧系列的第三部《再度降临流星雨》将开拍,除郑爽、张翰继续出演楚雨荨、慕容云海这对情侣外,谢娜[微博]、朱丹[微博]也有望加盟,朱丹将出演女二号蒋媛,谢娜饰演的是慕容云朵。除此,还有张峻宁[微博]、蒋劲夫[微博]、张嘉倪[微博]、周秀娜[微博]、郑嘉颖[微博]、文章[微博]等人出演。虽然“流星雨”系列的制片方承认该剧正在筹备阶段,但是对主演信息守口如瓶。演员张翰、郑爽、张峻宁的经纪人也表示尚未接到通知。

  据了解,“流星雨”系列一二部《一起来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分别在2009年、2010年夏天在湖南卫视播出,《一起来看流星雨》结局收视破3%,一度创下自制剧的历史收视新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