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聚首江苏卫视春晚:一起来看流星雨

2013年01月24日18:25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相继将赵本山[微博]、郭德纲[微博]等大咖揽入春晚阵容后,昨日江苏卫视[微博]又宣布: F4已确认加盟江苏卫视蛇年春晚,将于大年初一再度聚首,带领观众一起重温 “流星雨”。周渝民经纪人柴晓倩昨日对此消息也予以证实。而对于有媒体爆出F4以高达500万元天价重聚的消息,江苏卫视方面表示很夸张: “这与真实的价格出入很大,不可能以这样的价格去请艺人。”

  一部 《流星花园》,成功捧红型男组合F4,而自2008年四人日本连办7场演唱会后,虽未宣布解散,但实际已不再合体,各自单飞,分别在影视剧、电影及唱片上拥有一片天。十多年后的今天, F4的再次聚首成为一代人的 “流星雨之愿”,无数媒体、机构想要努力撮合,均以遗憾告终。

  去年底,有媒体爆出消息称,“成军11年的男子团体F4,将于明年1月底再聚首,录制江苏卫视春晚,为中国13亿观众表演。”更有细心网友发现,在北京的公交车站台上看到F4赫然出现在江苏卫视的春晚海报上。对此,江苏卫视方面一直保持谨慎态度,只承认努力邀约中。

  昨日,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向记者确认, F4已正式宣布加盟江苏卫视蛇年春晚,并公布了四张分别与F4四人签订的演出确认函,白纸黑字上写明了四人的名字(言承旭[微博]、周渝民、朱孝天[微博]、吴建豪[微博])、演出时间 (1月30日)、演出地点 (北京)、演出平台 (江苏卫视春晚),以及演出曲目数量 (2首),每张确认函上还签上了他们的名字或印章。据悉为了促成此次重组,早在一年半前电视台就开始与F4和其经纪公司进行沟通对接, “我们曾两次专程飞到台湾,与四人分别沟通此事。相信是我们的诚意打动了他们,因为四位路线不同、档期不同的当红艺人,想要在年末关口重新聚首,在同一个地点,唱同一首歌,这在电视圈、娱乐圈里来说,是公认的超高难度。”而对于此前有媒体爆出F4以500万元天价重聚的消息,刘原表示很夸张: “这与真实的价格出入很大,不可能以这样的价格去请艺人,这件事情重的是人情和诚意,不是出场价能打动的。”

  相关链接

  芒果春晚,毛阿敏搭档曾轶可

  晚报讯 这边江苏卫视不断抛出重量级嘉宾加盟的消息,那边湖南卫视[微博]也在紧锣密鼓排兵布阵备战2月4日的“2013快乐到家”大联欢。记者昨日获悉,芒果春晚将在演出环节设计上打破常规,嘉宾们的表演节目也将大胆尝试一些看似不可思议的元素。据悉,已确定加盟的歌坛大姐大毛阿敏将与新生代歌手中的90后小清新曾轶可搭档,两人将在芒果春晚上演一场天马行空的音乐秀。

  此外,摇滚教父崔健将首次在2013年湖南卫视春晚舞台上和观众见面。

  (记者 轩召强)

  字体放大 字体缩小 默认大小 下一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