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冷”拍吴奇隆自曝救人事迹

2013年02月21日0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打造过《步步惊心》、《美人天下》的香港导演吴锦源[微博]执导林和平编剧、春秋鸿电视剧投资的谍战剧《寒冬》正在辽宁旅顺紧张拍摄,该剧由吴奇隆[微博]、蔡妍[微博]、罗海琼[微博]等主演,姚刚、景岗山、赵亮、高博等组成绿叶团队。该剧拍摄环境正如剧名,整个拍摄过程都在寒冬中进行,吴奇隆现场自曝拍摄遇到意外其英勇救人的事迹。

资料视频:吴奇隆扎另类小辫抢眼卖萌 抽烟耍酷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拍摄环境寒冷吴奇隆御寒有术

  电视剧《寒冬》中吴奇隆扮演的是地下党员邓子华,是一位因环境因素不能够直面爱情的隐忍男人。在剧中吴奇隆与俄罗斯演员维多利亚上演一段相爱不能言的戏码。而韩国女星蔡妍在该剧中饰演邓子华姐夫的情妇,吴奇隆笑称蔡妍非常惨,在剧中常常要奔跑逃命,而他则常做姐夫与蔡妍的电灯泡。当天正巧上演了蔡妍的杀青戏,蔡妍杀青后为吴奇隆及其他工作人员送上奶茶。

  当天探班现场因在山区仍有不少积雪,温度非常低,不少媒体都冻到腿抽筋。吴奇隆却感叹这温度已经算是暖和的了,年前的时候天气更冷,每天冻到脸都硬了,嘴巴都张不开,常常靠喝热水来解冻。谈到御寒妙招,吴奇隆连忙感谢其曾经的搭档甘婷婷[微博],为他“赞助”了不少电鞋垫等高科技取暖物件。

  吴奇隆自曝拍摄遇意外跳车救人

  吴奇隆称因为温度过低,经常要在雪地里或者冰上来驾驭各种交通工具,包括摩托、汽车等等。但由于驾驶旧时代的汽车与现在不一样,老式汽车还没有刹车,,每次拍摄常常手忙脚乱,并且加之地上结冰,加大了操作的难度,不过吴奇隆自称已经对此驾轻就熟了。

  总是遇到如此状况的吴奇隆还是被一次剧组意外更惊倒。吴奇隆自曝有一次车子开到一个斜坡的坡顶,司机以为已经刹住车了便离开了汽车,但是当司机离开车时汽车便开始向下冲,而下坡处剧组主创们已经躲闪不及,吴奇隆当时在半山腰出于本能反应跳上车子急转方向盘,转向无人的地方才慢慢停下来。吴奇隆自觉很高兴的是他下车后主创们都齐齐站在一起感谢他救命之恩。

  《步步惊心2》将于三月开拍

  不少《步步惊心》迷们一直都在期待着《步步惊心2》的开拍,据目前的消息可知,吴奇隆、刘诗诗[微博]等一众原班人马都会接拍《步步惊心2》,而八爷郑嘉颖[微博]则因为电视剧《华胥引》而辞演。今天吴奇隆透露据其目前所知刘诗诗、叶祖新[微博]、刘松仁[微博]都会继续拍摄《步步惊心2》,其他人还不清楚,而林更新[微博]则到现在还未有听说其参演的消息。

  吴奇隆表示自己现在有在看《步步惊心2》的剧本,他透露将于三月拍完《寒冬》便会前往《步步惊心2》剧组,“但是《寒冬》这边没拍完,那边便已经开拍了。”对于在《步步惊心2》中出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吴奇隆表示暂时还不能透露。

  (程兴家/文 孙慧/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