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吴玉芳慈母宠佳人

2013年02月27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玉芳 吴玉芳

  新浪娱乐讯 《红酒俏佳人》号称是首部描述“品酒师”这一职业的都市青春剧,剧中除了光鲜亮丽青春逼人的俊男靓女们,资深实力演员的加盟更是如虎添翼。

  潘仪君[微博]、岳跃利、吴玉芳等一众实力演员为该剧锦上添花,其中饰演赵夕母亲的著名演员吴玉芳和几位主演的对手戏更是值得期待,据该剧中赵母对与儿子青梅竹马的林轩宠爱有加,更是内定儿媳,未曾料到赵夕却转投富家女沈一曼的怀抱,苦煞了林轩,对于淳朴敦厚的赵母来说,既单纯地希望林轩与儿子共结连理,又天真地期盼儿子在女上司的关照下步步青云,内心感情相当丰富。从业以来一直秉承高品质演绎的吴玉芳老师这次也是依旧一流状态,与“新还珠”的格格李晟[微博]和穿越剧“宫”中的十四爷茅子俊搭档演绎,气场全开,相信一场影音饕餮盛宴值得你的等待!

(责编: candy)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